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我校代表队在陕西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中获嘉绩

作者:陈艳         发布日期:2016-05-19     浏览次数:

     

陕西省第十二届网球大学生联赛511515日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举行。共有25支代表队参赛,是历年来参赛代表队和运动员人数最多的一次。
    我校大学生网球代表对分别参加了男、女甲组、乙组四个组别以及十二个小项的比赛。经过全队顽强拼搏,共同努力,最终获得甲组女子单打,双打,团体三个项目的冠军,男子单打、双打、团体季军,并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荣登陕西高校之首;乙组女子单打、双打、团体亚军,男子团体亚军,双打季军,总成绩名列第二。
在同期举行的校长组比赛中,第一次参赛的钱永华副校长和曹新志老师组合获得第四名。
比赛期间,我校不少教师前往现场助阵和加油,使参赛队员增强了信心。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6-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