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我校男女排球队在中国大学生阳光排球联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刘正杰         发布日期:2016-05-20     浏览次数:

     

59--- 18日,第三届中国大学生阳光排球联赛在福建漳州女排体训基地进行。我校以及厦门大学、武汉大学、河南大学等来自全国20所院校的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进过几轮较量,最终我校女子排球队获得第二名,男子排球队获得第三名。同时男子排球队被评为本次比赛“体育道德风尚队”。风景园林学院杨艺、动科学院刘芮伶、资环学院许纪元、机电学院董彦希等四名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优秀运动员荣誉称号。
这是我校代表队第三次参加该项赛事,在前两次比赛中男女队均取得良好成绩。在本次整个比赛过程中,我校男、女排球队队员顽强拼搏,团结进取,相互鼓励,相互学习,展示了农林科大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采。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6-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