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我校荣获2015/2016年全国大学生网球联赛西安分站赛3项冠军

作者:陈 艳         发布日期:2016-05-23     浏览次数:

     

2015/2016年全国大学生网球联赛西安分站赛5月20至22日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举行。来自陕西、河南、新疆、宁夏、山西、甘肃等6省(自治区)的21所高校参加了比赛。 
我校代表队参加了男女甲、乙组四个组别的比赛。在队员们的顽强拼搏下,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我校最终获得男子乙组、女子乙组、女子甲组3项团体冠军。
    从2014年开始举行的全国大学生网球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主办,比赛为团体赛,全国共分广州、成都、武汉分、昆明、温州、西安、大连和北京8个分站赛,每个分站赛的前2名有资格参加全国总决赛。
   我校网球运动,在学校的支持下,场地设施不断完善;在高水平队的带动下,网球爱好者不断增加;网球队的竞技水平也在逐年提高,由2014年首届全国大学生网球联赛分站赛的1项冠军,增加到2015年的2项直至今年的3项冠军大丰收。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6-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