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我校代表队在陕西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暨"校长杯"比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刘正杰         发布日期:2016-05-23     浏览次数:

     

5月20-22日,2016年陕西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暨"校长杯"比赛在西安举行。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大学生代羽毛球表队获得本次比赛男女团体第一名,连续4年蝉联该项赛事冠军。钱永华副校长和陈树林教授组合获得了“校长杯”比赛第二名。
 在比赛中,我校两只代表队敢打敢拼,团结协作,钱永华副校长在比赛间隙鼓励我校队员沉着应战,在场边与拉拉队员一起为我校代表队加油打气;学生组队员在比赛结束后为校长杯双打组合加油喝彩。学生组这边越战越勇,校长组那边也捷报频传,赛场上此起彼伏的“西北农林---加油!”声此起彼伏,成了本次比赛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悉,来自我校以及长安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美术学院、陕西师范大学等27所院校的600多名师生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6-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