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我校足球队获得陕西省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赛亚军

作者:文:张旭嘉 图:刘正杰         发布日期:2016-06-06     浏览次数:

     

2015-2016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陕西赛区)于5月26日-6月2日在西安美术学院举行。我校代表队获得亚军,教练张旭嘉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动科学院郭龙同学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这是我校第二次组队参加该项赛事。赛前队员们经过近两个月艰苦集训,在比赛场上发挥出较高的技战术水平。队员们顽强拼搏,团结一致,不屈不挠,将学校的荣誉牢记心头,充分展现了我校体育学子的风采。小组赛以3战全胜的战绩进入16强;1/8比赛以8:3淘汰西安教育学院队,1/4比赛1:0战胜西安科技大学队,半决赛3:1战胜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队。
比赛期间,体育部领导和教师到现场加油,为队员们带来了关怀与慰问。赛后队员们表示,能够参加决赛对他们来说是一次经历和考验,虽然决赛未能夺冠,但会寻找差距和不足,在保证完成学业的基础上认真参加训练,争取明年取更好的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包括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在内的26所高校参加,最终西安交通大学获得冠军。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6-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