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我校2016年游泳救生安全培训工作顺利举行

作者:文:刘正杰 图:朱光义         发布日期:2016-06-0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游泳课教师游泳救生技能,保障师生生命安全,我部与教学发展中心于73日下午在北校区小球馆进行了我校2016年游泳救生安全培训。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和学校游泳爱好者及部分校外体育爱好者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陕西省游泳管理中心教练,中国救生协会委员、国家职业鉴定中心(游泳救生员)培训师、考评员,国家职业鉴定中心(游泳教练员)培训师、考评员姚新民老师,针对我校游泳池教学、管理过程中的问题和游泳救生中的具体措施等进行专题讲座;体育部教师郝国防(国家职业鉴定中心游泳教练员培训师)对全体教师进行了心肺复苏、水下解脱等救生技术实操训练。体育部领导班子陪同姚老师实地考察了我校游泳池,现场解决问题,对安全隐患和注意事项等商量出解决方案和预案。
本次培训,为我校游泳教学、师生游泳安全做好的准备工作,使游泳这种夏季最适合的运动项目更好地发挥全民健身的作用。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6-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