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我校网球高水平运动队赴安徽六安进行网球交流赛

作者:王利民         发布日期:2016-12-08     浏览次数:

     

12月1日至4日,我校网球高水平运动队在主教练陈艳及助理教练王利民的带领下赴安徽六安小球训练基地与来自浙江宁波青少年网球队及安徽青少年网球队进行了为期3天的交流赛。通过交流赛,使我校网球队员进一步积累了比赛经验、检验了平时训练的效果,同时我校网球高水平运动员与浙、皖两地的青少年队员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交流赛中,我校网球队员发挥出了高超的竞技水平,展现了我校队员良好的精神风貌。
       宁波青少年网球队教练李亚雄、六安青少年网球队教练刘易给于了我校网球队高度的评价:认真的训练态度、良好的队风队貌、高超的技战术水平,两地青少年网球训练基地有意与我校建立长期的合作与联系,为陕、浙、皖三地网球水平的提高搭建平台。通过本次交流赛,不但使队员开阔了眼界,同时为我校网球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起到了宣传的效果。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6-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