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作者:文:施俊香 图:朱光义         发布日期:2016-12-28     浏览次数:

     

     

        12月22日上午,体育部党总支在北校区小球馆三楼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应坤,校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王勇胜出席会议。体育部主任吴继东主持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幕。体育部党总支书记魏景刚首先代表上届总支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报告从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形成民主科学的决策机制;深入开展系列专题教育 推进党的作风建设;努力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充分调动敎职工的积极性;加强党支部建设,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注重人才工作,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开展校园体育文化活动等7个方面对过去5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今后工作的目标和思路。大会审议通过了上届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应坤代表校党委发表讲话。他首先对体育部党总支过去几年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同时对此次换届工作提出几点要求,还对新一届总支委员会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选举开始前,王勇胜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的批复,并介绍候选人酝酿产生过程和候选人基本情况。体育部副主任任启俊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经全体党员审议通过。最后,到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体育部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委员。

        会后,召开了新一届党总支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总支书记,并进行了委员的分工。

        会议选举的结果,近期将上报校党委审批。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6-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