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召开领导班子成员调整宣布大会

作者:施俊香         发布日期:2016-12-27     浏览次数:

     

12月21日上午,体育部召开领导班子成员调整宣布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部党总支书记魏景刚宣读了学校有关任免文件。原副主任傅强代表自己和马文军同志发言,对学校领导、各职能处室及全体教职工对其在任期间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新任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新任体育部副主任任启俊、陈艳作表态发言,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各位同事的关心支持,表示将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勤勉尽职,扎实工作,有所作为。吴继东主任最后作了讲话。他对傅强、马文军同志在担任体育部副主任期间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对新任的两位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希望。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6-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