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施俊香         发布日期:2016-12-28     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上午,体育部召开了一年一度相当于二级教代会的全体教职工大会。大会由部党总支书记魏景刚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吴继东主任首先代表体育部领导班子汇报了体育部2016年的主要工作和经费使用情况,魏景刚书记报告了工会经费执行情况,吴继东主任和魏景刚书记分别进行了个人述职。校纪委高永强同志组织我部职工对体育部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和机关职能处室及负责人进行了民主测评。

        随后举行了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魏景刚书记传达了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副主任任启俊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与管理的指导意见》,并对近期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要求全体教师认真组织好学生的考试、成绩的登录,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教学文件的整理与归档。最后吴继东主任结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要求,强调全体教师高质量高标准完完成本学期教学工作,为明年的本科教学评估奠定基础。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6-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