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我校网球高水平队员参加南京业余网球公开赛

作者:王利民         发布日期:2017-01-04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30日至2017年1月2日,我校部分网球高水平运动员在网球队教练王利民的带领下赴南京参加了由中国网球协会主办、中国网球学院承办的全国业余网球公开赛。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江浙一带100多名高水平业余网球选手的参加。

        队伍出征前,体育部主任吴继东要求队员在外要听从指挥、放松心态、将安全放在第一位,希望队员要有良好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加强对我校网球运动的宣传;体育部副主任、网球高水平运动队主教练陈艳为我校参赛选手做了动员:本次比赛,高手如云,我们要摆正心态,本着向更高水平选手学习的态度参赛,打出我们一贯的拼搏风格,希望队员们给2016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时为2017年开一个好头。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我校网球队员发挥出了良好的训练水平,表现出了良好的赛风赛貌。刘文佳(食品学院)/许冰(研究生院)获得女子双打第三名,王利民/贾宜衡(经管学院)获得男子双打第三名,龚子威(人文学院)获得男子单打第五名,吉星(经管学院)/李宏琳(人文学院)获得女子双打第五名。

        通过本次比赛,希望队员认真总结,寻找与南方选手之间的差距,脚踏实地的训练,为我校挣得荣誉。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