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我部王利民老师外出进行网球高水平运动员招生宣传

作者:王利民         发布日期:2017-01-11     浏览次数:

     

        近几年,我校网球网球高水平运动队在学校的支持和体育部的关怀下,建队已初见成效。网球高水平运动队以为校争光及普及推广网球运动在我校的开展为己任,脚踏实地、刻苦训练,为学校挣得了荣誉。尤其在2016年全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总决赛的舞台上,我校网球队展现了多年沉淀的水平,获得了团体第二的好成绩。
        为了进一步宣传我校网球高水平运动队,吸引更好的网球队员进入我校学习,1月7日我部王利民老师赴浙江临海网球学校进行招生宣传。近五年,我校共招生七名台州万祥网校的学生,他们为我校网球事业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王利民老师向网校副校长郑世龙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近几年我校网球高水平运动队取得成绩,希望台州网球向我校输送更多的优质生源。郑校长也询问了从网校走出去的学生的训练及学习情况,他表示:网校会一如既往的和我校保持联系,希望可以常年向我校输送网球人才。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