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我校网球高水平队员参加中国网球业余大师杯总决赛

作者:王利民         发布日期:2017-01-11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24日至26日,我校网球高水平运动员刘文佳参加了在上海奉贤网球中心举行的2016年度中国网球业余大师杯总决赛。经过三天的比赛,刘文佳最终获得了女子单打第五的好成绩。
        中国业余网球业余大师杯年终总决赛是中国网球协会根据全年度各分站赛参赛队员成绩,按照积分排名设定的比赛,只有年终积分排名前八名的选手方有资格参赛。我校网球高水平运动员刘文佳以年终排名第七的身份受邀参加该项中国业余网球赛事最高级别的比赛。

        队员简介:
        刘文佳,女,食品学院2013级学生。2016年参加全国业余网球公开赛分站赛成绩如下:
        2016年6月,全国业余网球公开赛成都站,女单亚军;
        2016年8月,全国业余网球公开赛阜新站,女单冠军;
        2016年10月,全国业余网球公开赛西安站,女单冠军;
        2016年12月,全国业余网球公开赛南京站,女双季军;
        2016年12月,中国网球业余大师杯总决赛,女单第五。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