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第一党支部寒冬送温暖

作者:杜养军         发布日期:2017-01-16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上午,时值三九隆冬,体育部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一次富有意义的组织生活,支委和部分党员带着全支部党员的心意,来到杨陵区社会福利院,给福利院的老人和孩子们送去米面油和儿童食品。

  福利院廖淑霞院长接待了大家。杨陵福利院设有敬老院和儿童福利院,目前有三十多名老人和十多名孤残儿童,我们了解了一些孤残儿童的生活和健康状况,与敬老院的老人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老人们对敬老院的生活交口称赞。在和廖院长的交谈中,提到福利院老人和部分儿童的锻炼指导需求,几名党员表示,回去后学习一些专门的康复锻炼知识,争取以后再来时能带给他们更好地帮助。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走访慰问过程中,党员们也被福利院工作人员为了孤残儿童和老人辛勤劳作的精神所感动,使大家上了一堂爱岗敬业的实践课。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