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我校与西安中巴国际足球学院举行交流友谊赛

作者:张旭嘉         发布日期:2017-03-07     浏览次数:

     

 初春时节,阳光明媚。35日下午,我校与西安中巴国际足球学院交流友谊赛在北校区五人制足球场隆重登场,为广大足球爱好者呈上一场精彩的运动盛宴。

 巴西是世界足球强国,足球运动在该国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参与者众多,其足球竞技水平也是世界一流。因此,当天的友谊赛吸引力许多足球爱好者到场一饱眼福。比赛中,对方有3名巴西队员上场,而且在场外指导的也是资深的巴西老教练。他们灵敏的意识、熟练地脚法、默契的配合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赢得场外好客观众的阵阵喝彩。面对强手,我校上场的队员毫不畏惧,寻机进攻,踢进了场上第一个球,极大地鼓舞了队员和观众的士气。场上的较量愈来愈激励,不时脚起球飞的射门扣人心弦。足球的魅力和带给大家的快乐感染着场上场下的每一个人,此时比分已不那么重要。

 本次国际友谊赛为我校第三届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赛拉开了序幕,也把校园足球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