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尽情舞动青春 共享节日快乐

作者:文:高晓红 图:朱光义         发布日期:2017-03-07     浏览次数:

     

“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体育部全体女教职工于36日下午在小球馆健美操教室聚会,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

会上,健美操、交谊舞、广场舞、拉丁舞轮番上演,半边天们不遗余力地舞动身姿,共同体会集体大家庭的快乐。一曲跳罢,意犹未尽,再来一曲,还不过瘾。就这样不停的跳跳跳,直跳得人人汗流满面,直跳得个个艳若桃花。

舞会进行中,突然闯进了两位异性 “不速之客”加入到红粉队伍的行列。明明是健美操,他们一个跳成了广场舞,一个跳成了蒙古舞。与众不同的舞姿,给大家带来了笑料,活跃了气氛。原来是体育部书记和主任赶来和女同胞们共庆节日,让大家兴致更高。

我运动,我健康,我参与,我快乐。这就是体育人独特的个性,这更是体育巾帼无穷的魅力!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