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安排落实本科教学评估工作

作者:施俊香         发布日期:2017-03-16     浏览次数:

     

为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体育部以提高教学质量为核心,精心组织,努力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目标。

制定工作重点,周密部署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体育部成立了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审核评估实施方案,加强课堂教学检查,确保本科教学工作正常运行,以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同时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风师德的重要讲话,强调体育教学在学校育人中的重要地位。先后召开党政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等会议,安排部署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做到职责明晰、责任到人。

规范体育教学档案管理,提高管理水平。根据审核评估工作要求,体育部重点对教学文件进行检查,从去年下学期开始,安排专人对本学期的教学文件进行收集、整理,提出了教学档案的收集和管理的具体要求,组织青年教师协助教学档案的管理和规范,本学期组织教研室主任对教学文件进行了集中检查,并明确了整改时间。

加强教学监督,保证课堂教学的顺利进行。开学初结合本学期教学检查,体育部领导班子和教学管理人员,深入教学第一线,从场地卫生、器材摆放位置、场地灯光及相关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检查体育课的上课情况。根据学校要求加强教学基层组织建设,制定了教研室主任岗位职责,倡导和鼓励广大教师相互听课相互学习,努力提高体育教学质量。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