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分子工作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施俊香         发布日期:2017-03-16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下午,体育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分子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专题学习。

会上,部党总支书记魏景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联组会议上关于知识分子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伟大的事业,决定了我们更加需要知识和知识分子,更加需要知识分子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多作贡献。我国广大知识分子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刻苦钻研,勤奋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作出更大贡献。他要求全社会都要关心知识分子、尊重知识分子,营造尊重知识、尊重知识分子的良好社会氛围。

会议结束后,教师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体现了党和国家对知识分子的高度重视,让人深受鼓舞。当前我国正处于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社会的重要节点,更需要广大知识分子敢于担当、积极作为、贡献力量,自觉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坚持国家至上、民族至上、人民至上。我们一定要认真学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