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召开加强场馆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李水生         发布日期:2017-03-17     浏览次数:

     

体育场馆管理工作是体育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学校顺利开展体育教育教学活动提供有力的保障,为了细化管理,明确责任,体育部于317日召开了体育部后勤管理工人员作会议。

体育部主任吴主任,就近期工作做了详细的分析和安排,并对加强体育场馆管理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职责。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提升服务形象,努力提高个人思想道德水平,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投入到管理工作中。二是做好安全检查,防患于未然。定期对场地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做到早发现,早排除。三是树立节约意识,加强水电管理和物资管理。定期定时进行固定资产的核对工作, 做到帐、物相符。四是加强工作定期和不定期检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三是展开场馆卫生整治,为师生创造良好的舒心的锻炼条件。

        参会人员提出了一些想法和看法。通过本次会议大家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和任务,表示会在今后体育部后勤工作中大家齐心协力,落实各项措施,陈艳副主任也指出了工作中仍然存在不少问题和不足,有待进一步强化管理。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