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陈玉林处长调研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作者:文:施俊香 图:朱光义         发布日期:2017-03-24     浏览次数:

     

324日上午,教务处处长陈玉林、副处长李论及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贾俊刚等来体育部检查本科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体育部领导班子、教学管理人员、部分教研室主任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体育部主任吴继东从体育教学条件支撑、课堂教学等八个方面汇报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准备情况,对审核评估和体育教学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报告,特别对如何做好并加强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初步建议。

陈玉林处长指出了体育教学审核评估要点,特别就提高教学质量提出了明确要求,并详细了解了学生体质测试工作的工作流程。针对体育部存在的问题逐条进行了探讨,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对体育教学实现精细化的教学管理,真正提高教学质量。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