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我校2017年田径运动会第一次技术会议召开

作者:刘正杰         发布日期:2017-03-24     浏览次数:

     

我校2017年校田径运动会将于420-21日举行。为了做好本次运动会的准备工作,校工会与体育部于323日下午召开了田径运动会第一次技术会议。来自全校23个学院(系)的学生代表及30个单位部门工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体育部副主任任启俊介绍了本次运动会的前期筹备情况;要求各学院精心组织、按时报名,并对运动员日常训练中应注意的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要求各学院切实防范运动风险。编排记录裁判长张涛老师对本次比赛报名办法以及项目分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个别学院进行了专门的报名辅导工作。趣味项目裁判长杜养军老师也针对新增趣味项目比赛规则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根据相关安排,下周将集中进行参赛队的报名工作。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