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召开群体竞赛教练员会议

作者:文:王斌 图:张晓东         发布日期:2017-03-30     浏览次数:

     

  3月29日上午,体育部主任吴继东主持召开了群体竞赛教练员联席会议,首先吴继东主任对群体竞赛室三位新任命的主任、副主任进行了详细的工作分工,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精心组织,使校内外竞赛活动有序进行;二要管理好代表队,做好平时训练的考勤和检查工作;三要为代表队做好服务工作,多和教练员沟通,解决教练员的后顾之忧。

  会议主要议题是落实了教练员聘期内目标任务,签订了目标任务书,要求各队教练员三年内完成省级以上比赛前三名的任务,为学校争得荣誉。要求教练员,一是要摆正教练与队员的关系,高校队伍不同于其他专业队,成绩不是唯一目标,他还肩负着教书育人的重任,要为人师表,爱岗敬业,平时训练严格要求,多关心队员的学习和生活;二要管好队伍,指导运动员处理好训练与学习的关系,学习为首要任务。三是多为队伍的长远发展和目标考虑,多培养年轻队员;四是处理好训练与教学的关系,训练是教学的延伸,好的教学方法要合理运用到训练当中去,积极搞好教学方法研究;最后吴继东主任对连聘教练以前获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新任教练进行了鼓励,希望大家齐心协力,争取为学校争得更大的荣誉。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