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为师生进行马拉松安全知识培训

作者:朱光义         发布日期:2017-03-31     浏览次数:

     

  3月29日、30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体育部对我校参加2017杨凌农科城国际马拉松赛的师生进行赛前安全知识和注意事项培训。

  今年杨凌国际马拉松赛项目设有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5公里)、今年增设了“亲子酷跑”特色项目共四个项目。

  为了广大师生能够安全、顺利地参加比赛,我校体育部张亚琪教授为广大师生们讲解了马拉松的安全知识和注意事项。

  张亚琪教授首先讲述了“马拉松名称由来”及本届马拉松设四个项目:分别是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5公里),“亲子酷跑”。其次分别从赛前、赛中和赛后三方面详细讲解了马拉松的安全知识和注意事项。然后逐一地进行了举例和必要的示范。详细地讲解马拉松注意事项,并耐心为师生们解答心中的疑惑和问题。

  通过培训,让广大师生把参赛安全放在第一位,树立健康运动的理念。

  预祝我校师生在2017年杨凌农科城国际马拉松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