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学习《政府工作报告》

作者:施俊香/文 朱光义/图         发布日期:2017-03-31     浏览次数:

     

  3月29日下午是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时间。体育部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摘要学习李克强总理3月5日在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

  报告对2016年工作的回顾让大家感同身受:经济运行缓中趋稳、稳中向好,就业增长超出预期,改革开放深入推进,经济结构加快调整,发展新动能不断增强,基础设施支撑能力持续提升,人民生活继续改善。我们身边发生的变化,印证了这一切。报告对2017年工作的部署安排,令人鼓舞。特别是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统筹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发展,广泛开展全民健身使更多人享受运动快乐、拥有健康体魄等方面,更是和我们的工作息息相关,使我们感到了责任的重大。

  部党总支书记魏景刚在领学时强调,每一位教职工要向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那样,坚持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做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

  部主任吴继东领学了学校财务管理的有关规定,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下一阶段的工作以及田径运动会筹备等工作进行了进行安排布置,要求大家遵守课堂教学规定,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副主任任启俊和陈艳分别对教学和科研工作进行了安排。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