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举行校级教改课题评审会

作者:施俊香/文 冯鑫/图         发布日期:2017-03-31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下午,体育部举行校级教改课题评审会。评审会由体育部主任吴继东主持。

  根据学校《关于申报2017年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精神,体育部在项目申报上严格把关,共有8个项目参加评审。为了做好此次评审工作,体育部制定了评分标准,另外邀请了于三科等5名校内专家担任评委。根据评审要求,每个项目申报人从立项依据目标、研究内容、要解决的教学问题,拟采取的方法及主要特色、预期成果、项目研究保证措施、研究思路、方法、推广价值及经费预算等方面进行5分钟的汇报。

  评审专家根据汇报情况进行提问、点评及建议。认为《大健康背景下我校体育微课程的设计与构建》等项目立题新颖,设计合理,重点突出,但也存在准备不充分、多媒体制作不规范等问题。经过专家评分确定《大健康背景下我校体育微课程的设计与构建》、《提高大学生网球课堂教学质量的方法研究与实践》、《“互联网+” 背景下微信平台辅助我校啦啦操课教学效果的研究》等三个项目推荐上报参加学校教改项目的评审。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