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清明节假日期间网球队进行队内循环赛

作者:王利民         发布日期:2017-04-06     浏览次数:

     

424日,网球高水平运动队联合普通网球队、校网球社团进行了3天的循环赛。本次比赛旨在检验队员上一阶段训练效果,筛选参加即将到来的陕西省大学生网球赛、全国分站赛、全国总决赛队员,进一步加强与校网球社团的沟通,共同为我校的网球事业增光添彩。比赛共分为三个组别,网球高水平男子组、网球高水平女子混合组、普通队与社团混合组,共计28人参加比赛。

网球高水平运动队主教练陈艳赛前动员:本次比赛大家要认真对待,将平时训练的效果运用到比赛当中,希望普通队员、社团队员珍惜这次比赛的机会,发挥出水平,冲击老队员。赛后,陈艳教练告诫队员,自410日网球队将进入省赛、全国赛集训阶段,希望队员认真总结,在以后的训练中更加努力、更加有针对性。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