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积极推进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施俊香/文 朱光义/图         发布日期:2017-04-11     浏览次数:

     

4月5日,是清明小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也是星期三。当天下午,按照校党委 “统一安排每周三下午78节课,为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和集体活动时间。”的要求,体育部在连续两周组织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后,再次组织教职工集体学习。

学习会上,部党总支书记魏景刚领学了校党委近日印发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并对制度中规定的学习的时间、内容、形式、要求等进行了解读。他强调,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是切实推进“两学一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坚持教育者当先受教育,传道者当先明道、信道,切实增强教职工履行好立德树人职责的本领,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的现实需要。他说,体育部将依照理论学习制度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具体学习计划,采用精读文件、专题讨论、观看录像、辅导讲座、专题报告、工作交流考察实践等方式,提高学习效果,并将学习与体育教学和群体活动等结合起来,从而达到学以至用、凝聚人心、推动工作的目的。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