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2017年田径运动会组委会会议召开

作者:张晓东         发布日期:2017-04-11     浏览次数:

     

       4月11日上午,学校在国际交流中心210会议室召开2017年田径运动会组委会会议,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任应坤和本届运动会组委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任应坤指出,运动会不仅仅是体育竞赛,更是广大师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的体现,大家都要各尽其责、各行其是,认认真真做好本职工作,各单位要按照会议的要求,扎扎实实,贯彻落实分配给本部门的任务,做好运动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各单位要团结协作、积极配合、互相提醒,不留死角,确保运动会顺利进行。他还强调,运动会期间一定要注意安全,各单位既要鼓励大家积极、热情参与,又要从实际出发,根据自身条件报名参加合适的比赛项目,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不要勉强。同时运动会工作人员、裁判员也要注意自身安全,防止不安全事故的发生。最后,他要求体育部要充分发挥应有的作用和职责,要考虑周全,既要保证各项比赛的顺利进行,又要保证运动会安全举办,还要展示体育人的风采。

体育部负责同志通报了运动会准备情况,并对运动会项目调整以及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校办负责同志就运动会各部门具体任务进行了分工说明。 

根据安排,我校2017年田径运动会将于4月20-21日在北校区田径场举行。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