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有序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4-1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体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开展,积极筹备体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4月12日上午,体育部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教研室主任、课程组组长和责任教授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副主任任启俊主持。

任启俊副主任通报了前期的准备情况及自查结果,对前期的准备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随后对课程简介、教学大纲和教学质量标准的修订和完善进行了部署,结合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对近期教学工作进行安排,要求教研室主任、课程组组长和责任教授切实负起责任,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互相配合、统筹协调,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规范体育教学秩序,强化教风、学风建设,提高教学质量,为使体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基础。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