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我校羽毛球队赴西安参加四校交流赛

作者:耿强         发布日期:2017-04-14     浏览次数:

     

48,由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组织发起的四校羽毛球交流赛在陕西师范大学如火如荼的展开,我校羽毛球队在教练员耿强老师的带领下应邀赴西安参赛,同时参与本次交流赛的学校还有西安科技大学和陕西师范大学。参加此次交流赛的四支队伍均为上届省赛的前八名学校,因此锻炼价值极高。

下午,我校队员分别与其他三所高校相互进行了友好的切磋交流,按照省赛规模排兵布阵,最终以大比分3:2战胜西安科技大学,以3:2战胜陕西师范大学,以3:3与新晋强手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打成平手。比赛期间,我校队员全力以赴,奋勇拼搏,展现了我校羽毛球队的专业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羽毛球队今年是新老交替的一年,全省四连冠时的队员基本都毕业离校了,此次交流赛是这批新队员不可多得的练兵以及检验自身训练效果的绝佳机会,不仅有利于我校羽毛球队队员开拓视野、认识自我、提升球技,同时还增进了各高校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为五月底即将举行的陕西省大学生暨校长杯羽毛球赛提前热身,做好准备。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