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召开2017年田径运动会动员会

作者:文:施俊香 图:朱光义         发布日期:2017-04-19     浏览次数:

     

 

我校2017年田径运动会开幕在即。为了保证运动会顺利举行,4月18日上午,体育部召开田径运动会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体育部主任吴继东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任启俊副主任对运动会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通报,宣布了本届运动会工作人员分工,对运动会期间职工考勤、服装要求、裁判员培训、运动员和裁判员方队入场要求等方面的工作进行强调。陈艳副主任对比赛场地准备、器材的领取进行了要求和说明。吴继东主任指出运动会是展示学生体育水平和精神面貌的机会,特别是广大教师展示自我的平台,要求全体教职工从细节入手,完成每项工作,结合“两学一做”工作的深入开展,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控制比赛秩序,确保比赛安全,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魏景刚书记再次强调广大教职工按时到岗,尽职尽责、细化工作,提高组织管理和裁判水平,对学生起到言传身教的作用。

此外,任启俊副主任对教学审核评估中涉及的课程简介、教学大纲和课程质量标准的修订要求和时间节点进行了安排。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