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我校啦啦操队重整旗鼓再次亮相

作者:王艳         发布日期:2017-04-24     浏览次数:

     

      421下午,重新组建的我校大学生啦啦操代表队在田径运动会闭幕式上进行首场演出。演出队员共32人,分两个队形阵容同时演出。随着音乐响起,队员们跑步上场,惊艳亮相,全场掌声四起。整个演出中,队员们尽情挥洒青春的活力,一招一式,富有动感,赢得阵阵欢呼声。此次表演,为闭幕式渲染了气氛、增添了亮色

随后,423上午,我校啦啦操队在杨凌示范区第一届足球盛会开幕式上又进行表演,参加表演的共11人,表演了两套花球啦啦操套路,得到好评。

我校大学生啦啦操代表队于本学期恢复重建。经过一个半月的训练,两次演出均获得了成功,让队员们感受到表演的氛围,学会展现自己,提高了自信心。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们将努力训练,提高自己,以崭新的面貌呈现在大家面前。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