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我校2017年大学生桥牌团体赛举行

作者:史全社 刘 丹         发布日期:2017-04-25     浏览次数:

     

我校2017年大学生桥牌团体赛于422-23日在北校区田径场二楼桥牌室举行。12个学院组队参加了比赛。

比赛采用瑞士移位赛制进行七轮院系间对抗赛,每轮12副牌。比赛期间,各学院运动员之间进行着无声的“智力”对抗。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最终资环学院获得第一名,经管学院、动科学院、生命学院、化学与药学院、农学院、林学院、植保学院分别获得二至八名,人文学院和风景园林学院获得精神文明奖。

此次比赛旨在更好地推广桥牌运动,弘扬桥牌文化,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并为我校桥牌爱好者提供一个切磋牌技的平台,从而提高桥牌技术,增进友谊,为我校桥牌运动发展提供坚强力量。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