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学校专家组来体育部检查指导教学评估准备工作

作者:文/施俊香 图/朱光义         发布日期:2017-04-25     浏览次数:

     

424下午,学校专家组成员郑少锋教授、于三科教授和陈遇春主任一行来体育部检查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体育部领导吴继东、魏景刚、陈艳及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汇报会。

部党总支书记魏景刚从基层教学组织的成立、教学档案的收集整理、日常教学工作规范管理及教学检查督导、听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通过听取口头汇报、审阅体育部教学工作自评报告、现场查看教学档案及与参会人员的交流,对体育部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评价。专家一致认为体育部教学档案管理资料齐全、管理规范,前期工作扎实有序,进展顺利,自评报告能全面反映体育部三年来取得的成绩,也突出了亮点。同时,专家组也指出需要改进提高的方面,如自评报告应凝练体育教学的目标定位、进一步细化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表述等。

吴继东主任表示,体育部一定按照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方案,对专家提出的问题和指导建议进行研究落实,查漏补缺,认真修改自评报告,进一步完善教学档案、加强教学管理、规范教学秩序,促进教学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提高教学质量,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和提高教学质量奠定基础。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