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我校男排赴西安与西安体育学院男排进行交流比赛

作者:张涛         发布日期:2017-04-26     浏览次数:

     

2017年国赛在即在即,我校男子排球队在主教练张涛的带领下,克服绝对主力毕业的阵容不整的不利因素,刻苦训练,发掘现有队员潜力,争取在即将开战的比赛中发挥出水平,再创佳绩。

     425下午四点半刚刚下课的队友们马不停蹄的乘坐火车赶赴西安,男排将与西安体院院队进行一场友谊比赛。西安体院男排主要由运动训练专业的排球专项的学生组成,身体条件出众,尤其是拦网和扣球比我校男排高出一个档次,而我们也针对性在进行了布置,对拦网、防守做了训练,以应对对手的高质量的进攻和高拦网。

      晚上七点比赛开始,比赛的进程和预想的相似,对手的进攻十分犀利,高度高力量大,我们只能用整体的拦网和防守予以应对,相对来说我们的防守和地面保障略好于对手,以此来平衡对手强大的攻击力。但排球比赛尤其是男排比赛靠防守是不可能取胜的,男排的对抗就是网上的对抗,通过今天的比赛我相信所有队员都体会颇深。

      晚上十一点半队伍才回到学校,虽然很疲惫但队伍得到了锻炼,面对对手的攻击群,我们的拦网表现的非常不错,有效的限制了对手的发挥,达到了锻炼的目的,也感谢对手。离比赛还有两周,还有些小细节可以弥补,希望我校男排可以在国赛打出最好的状态。

     大西农男排,加油!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