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校男排积极备战国赛

作者:张 涛         发布日期:2017-05-02     浏览次数:

     

为了备战2017年中国大学生阳光排球联赛,利用难得五一小假期4月30日和31日上午,男排进行了常规的训练,51日下午,男排在主教练张涛的带领下,赴西安体院与排球之家俱乐部进行友谊比赛。

排球之家俱乐部常年坚持活动,经常参加全国业余俱乐部联赛,曾经获得过优异成绩,俱乐部成员有不少是高校排球特招的毕业生,虽然有一点差距,但我校男排本着学习的态度和为省赛练兵的目的,发扬拼搏精神以及顽强的作风。通过比赛,让队员近距离的了解了高水平队员的实战能力,准确细致的控球技术。比赛对我们有很好的锻炼价值,很有收获。

男排目前困难很大,主力二传面临毕业答辩,主力主攻也因为实习没办法参加此次比赛,而且从过往情况看,国赛的队伍一年比一年多,水平一年比一年高。但相信通过这学期的备战和多次比赛,队员在技术和心理上都上了一个台阶,整体性一直在提升。

队伍也不可能一直处于一个较高的水平,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我心,只要努力了,只要发挥出了队伍的水平,无论成绩如何。男排加油!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