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五一期间网球高水平队进行师生网球联谊团体赛

作者:王利民         发布日期:2017-05-03     浏览次数:

     

为了积极备战陕西省大学生网球联赛及全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五一假期期间,我校网球网球高水平运动队联合我校部分教师、甲组网球队学生、网球协会部分队员及我校网球爱好者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网球团体赛。通过比赛,队员们得到了锻炼,加深了我校教职工和网球队员之间的感情。队员谢娜表示,在与教师比赛过程中还有点紧张,教师多变的球风让我得到了锻炼;食品学院叶可辉老师由衷的说道:在技术和体能上跟学生还是有一定的差距,希望以后可以多多参加这样的比赛,使自身的网球水平进一步提高。

赛后,网球高水平运动队主教练陈艳对获得名次的队员进行了奖励,并鼓励大家在以后的训练中更加认真、刻苦,为即将到来的省赛和全国赛交出一张满意的答卷。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