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我校羽毛球队赴陕西师范大学进行交流比赛

作者:耿强         发布日期:2017-05-04     浏览次数:

     

  429,我校羽毛球队赴陕西师范大学参加由陕西师范大学羽毛球协会组织发起的十二校羽毛球联赛。参与本次交流赛的学校还有陕西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历届省赛前八名的高校。

 429上午,我校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以及陕西师范大学分在一起参加C组比赛,我校队员、以两个50战胜分别战胜对手,进入四强。在半决赛中,面对西北工业大学,在男双失利的条件下,队员们严阵以待以3:1挺近决赛。在决赛中,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展开激烈对抗,以1:3遗憾失利,屈居亚军。在整个比赛期间,我校队员全力以赴,奋勇拼搏,虽未能最终取胜,但仍然展现了我校羽毛球队的专业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交流赛是本月开始的全省大学生比赛前最后一次交流热身的机会,有利于我校羽毛球队队员开拓视野、认识自我、提升球技,同时还增进了各高校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为五月底即将举行的陕西省大学生暨校长杯羽毛球赛提前热身,做好准备。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