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霍豪杰在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中喜获二等奖

作者:文/施俊香 图/傅强         发布日期:2023-11-28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31128102954_副本.jpg

11月25日,我校2023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落下帷幕,青年教师霍豪杰喜获二等奖。              

微信图片_20231128103001_副本.jpg

体育部非常重视本次讲课比赛,学校文件下发后,各教研室认真组织,符合参赛条件的青年教师经过第一轮的角逐,选拔教师参加体育举行的讲课比赛,经过比赛体育部推荐优秀选手参加学校的复赛和决赛,通过几轮角逐,青年教师霍豪杰取得了决赛资格。为了提升比赛成绩和授课能力,体育部召开专门点评辅导会,邀请校内专家指导把关,霍豪杰老师根据专家的建议,认真修改,反复演练,在比赛中大放异彩。

在25日的决赛中,霍豪杰老师发挥正常,表现从容,学校专家评委对霍豪杰老师的出色表现给予高度评价,仅比第一名差0.14分屈居二等奖。



编辑:施俊香     终审:任启俊    最后更新:2023-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