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我校网球队在全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分站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王利民         发布日期:2017-05-15     浏览次数:

     

5月12—14日,我校网球队在体育部主任吴继东的带领下参加了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举办的第二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西北赛区的比赛。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主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承办,为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总决赛的资格选拔赛。西北赛区的比赛共有来自陕西、山西、河南、宁夏、甘肃五省19所高校参加。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网球队在教练员陈艳、王利民的指导下,蝉联了男子乙组、女子乙组团体冠军,女子甲组获得团体亚军,男子甲组团体有了新的突破获得第五名。男子乙组、女子乙组、女子甲组获得了参加第二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总决赛的资格,男子甲组获得了总决赛单项资格。

我校一直重视和支持网球运动的开展,教练员和运动员坚持刻苦训练,常年如一日。教练员勤勤恳恳、队员们认认真真,一步一个脚印在全国高校的舞台上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网球技艺,为学校争得了荣誉。赛场上我校队员镇定的眼神、获胜的呐喊、华丽的技术、顽强的精神;赛场外我校拉拉队呐喊加油,激情四射,给省内外其他高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增强了我校教练员和运动员的信心和决心,期盼着在全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