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获得学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第二名

作者:张旭嘉/文 张晓东/图         发布日期:2017-05-19     浏览次数:

     

  

       我校2017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于5月14日开赛,经过为期5天共92场激烈角逐,于5月18日圆满落幕。体育部代表队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共26支队伍参赛。在小组赛中,我部代表队5场全胜,获小组第一晋级;在16进8的比赛中,以3:2战胜机电学院代表队;8进4与老对手动医学院代表队相遇,最终3:2晋级;半决赛中以3:0完胜动科学院代表队,闯入决赛。在最后的博弈中,苦战五局,最终以2:3惜败老牌强队机关代表队,获得第二名。

  比赛过程中,我部队员在场上敢打敢拼,展现出体育人的特有的精气神,得到其他单位观众的一致好评;场外魏景刚书记和众多教职工呐喊助阵,为队员们加油,体现出强烈的集体凝聚力。赛后队员们表示,以后要加强练习,争取明年取得更好成绩!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