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我校代表队在陕西省大学生羽毛球赛暨“校长杯”比赛中收获双冠军

作者:耿强         发布日期:2017-05-23     浏览次数:

     

 

 519--21日,2017年陕西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暨“校长杯”比赛在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举行。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大学生羽毛球代表队第四次卫冕成功,荣获甲组男女混合团体第一名,实现五连冠。同时,钱永华副校长和阳大兵老师的组合收获“校长杯”双打冠军。

 本次比赛,我校大学生羽毛球队正处于新老交替阶段,四连冠时的主力队员均已毕业离校,此次参赛的队员大都为第一次参赛,缺乏大赛经验。但是队员们在教练员耿强老师的带领下坚持刻苦训练,秉承四连冠时老队友留下的优良作风,相互鼓励、相互支持,比赛场上顽强拼搏、沉着应战,最终一路过关斩将摘得桂冠。

通过本次比赛,为学校争得了荣誉,更进一步增强了我校羽毛球队教练员和运动员的信心。大家期待着在8月全国大学生羽毛球挑战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我校以及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全省29所院校的600多名师生运动员参赛。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