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我校2017年大学生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作者:冯鑫/文 张晓东 /图         发布日期:2017-05-23     浏览次数:

     

经过14个比赛日,101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我校2017年大学生篮球联赛于519日在北校区篮球场圆满落幕。

园艺男篮一路过关斩将,半决赛力克卫冕冠军食品男篮,决赛在主力中锋缺阵的情况下力拼水建男篮,最终问鼎男篮冠军。水建女篮一路高歌猛进,小组赛到半决赛都未遇到对手,决赛迎战卫冕冠军食品,在团队齐整的情况下更胜一筹,夺得女篮冠军。

男子组最终排名:第一名园艺学院、第二名水建学院、第三名食品学院、第四名信工学院、第五名资环学院、第六名理学院、第七名动科学院、第八名生命学院。

女子组最终排名:第一名水建学院、第二名食品学院、第三名园林学院、第四名葡酒学院、第五名经管学院、第六名生命学院、第七名信工学院、第八名园艺学院。

水保所、外语学院、动医学院、林学院获得男子组体育道德风尚奖,人文学院、动医学院、林学院、化药学院获得女子组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不同学院的21支男队和18支女队参赛。各队健儿在比赛中斗志高昂、顽强拼搏,展现了篮球比赛应有的团队精神。赛后各队放下场上紧张气氛相互击掌拥抱,展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持续半个多月的比赛,为广大篮球爱好者呈上了一场场精彩的盛宴,让球迷们过足了瘾。赛场上天天人声鼎沸,加油喝彩声此起彼伏,俨然形成了校园篮球节,极大地推动了篮球运动的开展。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