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我校2017年大学生网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作者:唐青         发布日期:2017-05-24     浏览次数:

     

523日,我校2017年大学生网球团体赛圆满落幕。经过5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园艺学院摘得桂冠,水建学院获得亚军,获得第三至第八名的依次为信息工程学院、林学院、植保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资源环境学院。

作为一项每年一次的比赛,本次比赛设有男单、女单、男双、女双、男女混合双打五个项目。今年共有266个学生参加,是该项赛事举办以来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年。比赛中过程,参赛队员全神贯注,认真学习对手的长处,同时也将自己最好的技术展示出来。每一次精彩的发球,每一回合精彩的对攻都引来观众的阵阵喝彩。

让人感动的是,有很多参赛者都是即将要毕业的同学。虽然很忙,但是为了自己的学院荣誉,他们坚持拼搏在赛场上。参赛健儿有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大家在比赛中感受到了深深网球运动带来的快乐。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