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游泳教学工作

作者:文/施俊香 图/朱光义         发布日期:2017-05-27     浏览次数:

     

526上午,体育部在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游泳教学及安全工作,会议由体育部主任吴继东主持。

吴继东主任对游泳教学的上课时间、上课区域进行了安排,重点对游泳教学、教师着装,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强调,要求教师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以保证安全教学,带班领导坚守工作岗位,加强责任意识,切实服务师生,以保证游泳池开放期间安全顺利。随后陈艳副主任对游泳池值班进行了安排。魏景刚书记强调,游泳教学虽然是常规工作,但游泳是高危运动,警记安全意识,按时到岗,以确保游泳教学和游泳池开放的安全规范。

同时吴继东主任通报了本科审核预评估的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结束后,青年教师郝国防根据亲身的游泳教学经验与大家交流了可能存在的危险期,对一、二年级的游泳教学重点进行了强调,介绍了快速的游泳教学方法。随后给大家讲解示范发生意外后的处理程序及方法,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实用的安全知识培训课。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