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我校在陕西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李定         发布日期:2017-05-31     浏览次数:

     

为期三天的陕西省第三十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于2017527日落下帷幕。我校运动员在比赛中再创佳绩,获女子团体第二名、男子团体第六名、男女团体第五名的优异成绩。我校体育部主任吴继东、教练员周万红和李定带队参加了比赛。

陕西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创办于1979年,其宗旨是为各高校和学生搭建体育发展的沟通交流平台。陕西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是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大学生体育协会承办的陕西省规模最大、参赛队伍最多、水平最高的省级大学生体育赛事。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全省82所院校共计1890人参加,参赛人数创下历史之最。

体育部通过校春季运动会选拔了运动员,并经过一个多月的集训,在比赛中发挥了水平。其中,周金华获得男子甲组10000米冠军,吴兆新获得男子甲组5000米季军、男子甲组10000米第五,廉家敏获得女子甲组5000米冠军、女子甲组3000米亚军,李司琦获得女子甲组800米冠军、女子甲组400米季军,陈垂烽获得男子甲组跳高季军,梧永凤获得女子甲组铁饼季军、女子甲组铅球第七名的优异成绩,其他运动员也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

男子、女子团体的接力赛,既是速度的较量,也是团结与默契的比拼。我校运动员勇获女子甲组4*400冠军(朱琬纯、何纯、陈海翼、李司琦)、男子甲组4*400亚军(库德热提、李津源、赵翔、赵江林)、女子甲组4*100第四名(卓欣艳、何纯、刘微、朱琬纯)以及男子甲组4*100第五名(于跃洋、何亮、李津源、吴子超)的优异成绩。集体比赛项目不仅增强了运动员的身体素质,更提高了同学们团结合作的意识。

运动员们充分利用陕西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这一展示平台,同场竞技交流、沟通情感友谊、体验竞赛魅力、诠释体育精神,实现了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相信在明年的省大运会上,我校运动员会取得更加骄人的成绩!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