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我校网球队在陕西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中荣获8项冠军

作者:王利民         发布日期:2017-06-06     浏览次数:

     

2017年陕西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于531-64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经过5天激烈角逐,我校网球队夺得8项冠军,包括3项团体冠军(男子乙组团体、女子乙组团体、女子甲组团体)及5个单项冠军(乙组男子单打、乙组男子双打、乙组女子单打、乙组女子双打、甲组女子双打)。这是我校网球队建队以来在陕西省大学生网球比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同时,我校代表队教练员陈艳、王利民被评为优秀教练员,队员叶沨、刘荃钦被评为优秀运动员。

赛场上,我校队员发挥出色,各个团体先后战胜西安体育学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强队,一次又一次摘得桂冠,为学校争得了荣誉。队员叶沨无论在团体还是单项比赛中表现亮眼,一路零封对手,所向披靡;队员刘荃钦在身体状态不佳的情况下顶住压力,每分必争,奋力拼搏。他们以高超的技术水平、顽强不屈的意志品质和密切配合的团队精神诠释了我校诚朴勇毅校训的内涵,展示了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届比赛是由省教育厅主办,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交通大学承办的第十三届陕西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来自全省26所高校的371名健儿参加了比赛。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