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我校健美操代表队获得省高校比赛季军

作者:刘正杰         发布日期:2017-06-08     浏览次数:

     

      2017年陕西省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及校园健身操舞锦标赛于65在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举行。我校派出两支队伍共20人参加了啦啦操、花球操两个项目的比赛。通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啦啦操项目表现优异,获得第三名。

健美操作为我校体育俱乐部必修课程,受到众多学生的喜爱。在校田径运动会、越野赛、春节联欢晚会上的健美操表演,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该项目展现了大学生青春、阳光、活泼、健康的多样风采。在广大健美操爱好者的强烈呼吁下,体育部领导高度重视学生体育运动需求,于今年初决定重新组建校健美操代表队。建队仅4个月时间,就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这和我校健美操课程对学生的培养、体育部对该项目的悉心关注,以及教练员王艳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全体队员每天辛勤的训练是分不开的。

据悉,本次比赛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和西安邮电大学承办,来自全省42所院校的1000余名运动员参赛。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