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扎实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作者:文/施俊香 图/朱光义         发布日期:2017-06-09     浏览次数:

     

6月8日上午,体育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意见反馈会精神,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的评估工作。会议由体育部主任吴继东主持。

吴继东主任根据预评估专家的反馈意见,总结了体育部前期准备工作,针对体育部存在的问题,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必须高度重视,做好整改工作,做到教学管理的精细化。特别对课程质量标准、教学档案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提出了整改标准。

副主任任启俊对近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全体老师在游泳教学中加强课堂纪律,增强安全意识,达到安全、高效的教学目的。

魏景刚书记就下一步工作落实进行了强调,要求全体教职工积极认领问题,严整改、重实效,以良好的状态迎接正式评估。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