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校男篮备战全国大学生CUBA阳光组赛的最后热身——对阵西安铁一中篮球队

作者:王斌         发布日期:2017-06-13     浏览次数:

     

612,我校大学生男子篮球队相约西安铁一中篮球队,切磋球技,互相学习。

下午5点,两队在建科大篮球馆进行了一场激烈的对抗赛。双方商定每节不限时间,谁先打到30分结束。我方首发上场为许继恩、陈垂烽、黄欣溢、侯涵烽、丁睿文等5名队员。由于不适应对方的打法,我方开场不利,被对方打了个80,后经过暂停调整有所改观,第一节以2430结束。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对抗,最终双方战平,我校男篮赢两节、输两节。整个比赛气氛友好,双方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

铁一中主教练赵鹏老师、教练员赵亮老师对我校男篮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能经常交流,共同提高。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06-13